我的貴婦鍋子們

想說鍋子是準備食物非常重要的一環,跟健康大有關系,就去了這邊看起來像精品廚具店的地方找鍋子。







類似平底鍋,但是稍微深一點點,叫作 French skillet。
(花了我8x大洋)

內外表面是不銹鋼,中間層是純鋁來均勻散布熱。





煮鍋,可裝3 quart (接近3公升)
(花了我...呃...160大洋)








應該是用來煮湯和麵吧。









評論:Well...好像是買得太貴了…
貴婦級不銹鋼鍋。

朋友聽到這件事情說:“買這麼貴的鍋子,要常常煮飯哦!”
我的OS翻譯:“買這麼貴的鍋子,最好是會常常煮!”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A weird dream

給我的 hp tabl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