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培龍的fu



新生說明會上,同桌的外國人(忘了那一國,在歐洲吧)。
對面有個帥哥…


















髮型、鬍子、臉…
愈看愈像一個型男教授…














動作、舉手投足都像,
給人的壓迫感節節升高…








短褲、涼鞋…
穿著都像(抱歉狗仔不夠專業,拍不到清楚的圖orz)


只可惜我沒膽去跟他哈啦…

















Posted by Picasa

Comments

potato said…
>///< 我的幸福就拜託你了
BTW,別忘了問他是不是基督徒喔
XDDD
Klein said…
OKOK~
下次有看到我先來搭訕一下:p
Klein said…
Update:
我又遇到這個型男囉!
他念Control theory的(What the hell is that?)
來自Romania。
還蠻親切的,下次看有沒有緣再看跟他聊天了~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A weird dream

給我的 hp tabl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