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teeth & Wisdom teeth

和韓國同事天哥說要拔牙。本來用英文跟他說是“wisdom tooth”,但是他聽不懂…
後來說拔“最裡面的那一顆”。
他懂了,然後他告訴我韓國人叫那個“Love teeth”,因為是在男孩女孩fall in love的年紀所長出來的牙齒。
我解釋,台灣人叫那個“wisdom teeth”,在“get enlightened”的年紀長出來的。

BTW,我先和天哥道別了。他回韓國再到台灣後我們就見不到面了。

BTW2,幾年前,麥哥在spring school上看到他,跟我說他像林俊傑。
林俊傑的照片

他真是個很隨和親切的同事。

安寧喲~天哥!








接著,去三總。
照了我的口腔X照片。
左下顎的智齒有點誇張…

大概像是這樣。

我心裡想,好蠻橫的“Love”。
但是醫生說,這是智齒沒有足夠的空間才會長成這樣。
所以…是我逼它的囉?
反骨…不得不反…

有點想買一張我的口腔X光照片。
下次去問看看價錢…





後來醫生花了一個多小時把它切碎、挖出來。


"In Korean, its name is Sa-rang-nee (사랑니, love teeth) referring to the young age and the pain of the first love." -- Wisdom teeh - WIKIPEDIA

Comments

Anonymous said…
十個人有九個九智齒都是歪的..剩下的零點一才是反骨....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A weird dream

給我的 hp tabl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