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 won't admit it

和同學下午走路往圖書館去。
有位先生坐在路邊賣花。
看到我們兩個就嘰咕嘰咕跟我們說了一句英文。我完全聽不懂,只能再度傻笑繼續向前走,反正八成是推銷。
只見同學覺得很好笑地說"No, thank you!"也繼續走。
10公尺後我問英文比我好太多了的同學:"What did he say?"
她說:"He said: "She won't admit it, but I know she wants some roses.""
哦…原來他是在跟我講話…

Comments

Klein said…
Oops! Thank you!

我熱物幾乎不記得了…也沒學到多少啦…
而且之前只教到靜態的樣子,沒有教動態的(相變那一類的吧)所以不知道有多少可以討論:p
rommel said…
這是美式笑話嗎!
哈 我看了三次才看懂~
Klein said…
哈 能這樣推銷也滿有趣的…
要真的是我女朋友或老婆搞不好就買了咧~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A weird dream

給我的 hp tabl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