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g and I



他叫湯湯。
A shepherd dog.
He companied me when I was little.
But alas, we are friends when I was in the age of a bad boy.
我總是欺負他。
連他生病了、只剩下幾口氣了,
我還在旁邊拍球,沒有當一回事。
我一兩天後才意識到他死了,不會再回來了。

我吹口琴,他會嗚嗚地嚎。
我拿夾發燙碗盤用的鐵夾子向著他夾出鏗鏗的聲音,他會生氣地皺起鼻子吠。
多忠實可愛的朋友!
我想再摸摸他膨膨的咖啡色的毛,
跟他握握手。

Comments

potato said…
湯湯真的好可愛喔~~可是為什麼要叫湯湯??
Klein said…
我也不知道^^
他是爸媽的朋友送給我們的,
當時就名叫湯湯了。
guess…他的英文名字是Tom吧~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A weird dream

給我的 hp tabl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