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LM的二三事 - 1

前一陣子
我們在新竹逛街、一起吃一包新竹有名的鹽酥雞。(這種描述有點曖昧)
LM:「不是說無骨的嗎?我怎麼吃到骨頭了?」
ich:「哈哈!你見骨頭啊?!」
LM:「…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約3年前
上課的時候我們坐一起,LM隨手翻我的記事本。
上面某一天的記事寫著:“金沙灘”。
LM指著它問我:「這該不會是夜店吧?」
ich:「…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尷尬獎
N年前
某間書店的附設咖啡座
看到LM出現,
我一臉驚奇地問一臉大便的LM:「你怎麼會來這裡?」
我忘了LM說了什麼,好像是「找人」吧。
不過…當時LM殺氣的眼光沒有停留在我身上。

啊~~那一段尷尬的時光啊~~~~(菸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何?
我的同鄉、二度校友、同班同學、同宗的親戚?

金沙灘

Comments

Anonymous said…
LM 是不是班上唯一可以灌籃的?
Klein said…
呃…他哦…我看不像耶!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A weird dream

給我的 hp tablet